【段散】穿越之段散(八)

CP:段承轩x逍遥散人

原作:逆袭之星途闪耀

分级:全年龄

架空:一个非常扯淡的平行世界

设定:散人穿越到游戏里

【和 @sangria 一起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请勿打扰散人和游戏作者YT君】

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九) (十) (十一) 番外1.0 番外2.0

========================================

71

再一次苏醒在一张陌生的床上,看着陌生的天花板,散人很淡定。

“我又穿越了?”

72

身上除了一条胖次啥都没有,没手机没钱包没身份证。

散人观察了一下房间,看起来像一间高档宾馆的标准间,这么看来应该不会是血源黑魂末日避难所之类的游戏……吧……

小心翼翼地推开门,确认周围没有危险,散人才从房间里出来。

摸索着穿过走廊,豁然开朗是一间很大的客厅,装饰得和之前住的豪华套房一样壕得晃眼。

这是哪个游戏?

散人在脑内搜索着过去玩过的游戏,就听见身后一声怒喝:“什么人?!”

散人赶紧举起双手, 也不管这个游戏里的人认不认得这个手势。而在举手的一瞬间,散人脑内闪过了无数个问题:敌人?NPC?队友?被攻击会不会疼?死了能不能回家?……

“散人?”

“?!”

散人转过身:“大姐头?!”

还是星途闪耀啊。

“你怎么……”

散人一把捂住裸露的胸口,想想好像哪里不对,赶紧护住下身,一阵手忙脚乱倒是把段凌薇给逗笑了。

“给你。”

段凌薇捡起沙发上一件居家白T,散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穿了再说。

等等,这个大小……

略长的衣摆下两条白晃晃的长腿,段凌薇挑了挑眉,嘴角勾起一抹很微妙的笑容。

“大姐头,我……”

“你放心,我懂的。你和承轩的事,姐姐不会反对的。”

你懂嘛了?!!

73

段凌薇一个电话过去,段承轩10分钟之后就回来了。

“姐。”

“承轩啊,看不出来啊~ ”

“不是你想的那样!”

段承轩被段凌薇玩味的眼神看得不自在,看向别处,只见散人弱弱地站在客厅里,浑身上下只穿了身T恤,一愣,又赶紧移开视线。

“我怎么想了?你说来姐姐听听?”

“我……反正不是你想的那样!”

“哼,你小子!当初是谁缠着我求我去把苏橙的助理要过来的,原来你打得是这种算盘。”

段承轩被说得面红耳赤不知是羞的还是恼的。

“你不是要跟颜公子约会吗?不约了?”

“要赶我走了?”

看了看散人又看了看段承轩,段凌薇笑着捏了捏段承轩的脸,小声说:“别老欺负人家。”

拎着包走了。

74

“……”

“……”

“你别误会……”

“我的东西……”

“咳!”

“你先说。”

“你的衣服已经洗了,其他东西在我这里……我、我去看看衣服干了没。”

“哦、嗯。”

75

不知道散人住哪儿,昨晚段承轩把车开回了家。散人怎么说也是个180+的男人,睡死之后,段承轩拖了半天才把他拖上门口的台阶。

累得满头大汗的段承轩一咬牙,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拎起散人往肩上一扛……

“哇!”

散人吐了段承轩一身。

76

从段承轩家里出来散人才有点回味过来,为啥段承轩把他的钱包和手机给拿走了?

“段承轩,你干嘛拿我钱包手机?”

“……你已经旷工一上午了,赶紧回公司。”

段承轩不理他,转身就走。

“你别转移话题,你为嘛拿我手机?”

散人赶紧跟上不依不饶地问。

“那我问你,你昨天为什么还要替我挡酒?”

“你不是不能喝酒吗?”

听了散人的话,段承轩轻蔑一笑。

“你怎么知道我不能喝酒?”

“你不是……沾酒……就醉?”

散人越说越小声,有点方,这个世界虽说是逆袭之星途闪耀的世界,但有太多细节和自己印象中的不一样。

“没错,我沾酒就醉。”段承轩凑到散人耳边说,“不过我醉了的时候脑子会特别清醒,清醒到足够判断别人是不是在说谎。”

“骗、骗人的吧。”

“呵,你猜。”
                                                         
77

散人真的方了,这个段承轩好可怕,跟印象中幼稚总裁完全不一样!

一回星娱散人就一头扎进了自己的小隔间,连上厕所都是确认段承轩不在才偷溜着出去。

几天下来,在散人起早贪黑的努力下,总算是没跟段承轩打上照面。

78

又是闲得抠脚的一天,散人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确认门外无总裁才扯了扯西装外套从办公室里摸出来。

“现在才下班?”

“艾玛?!!吓死我了!!!”

散人摸摸自己的小心脏,扶着墙支起被吓软的腿。

“你不是下班了吗?”

“我的公司,我想来随时可以来。”

“……………………”

总裁了不起啊!

79

“我送你回去。”

“不用不用。”

散人只想尽快远离段承轩,却被段承轩拽着胳膊塞进了副驾驶系上了安全带。

“看你工作卖力这么晚才下班,老板给你的奖励。”

“哎,不用不用,给我涨工资就好了。”

开车ing的段承轩扭头看了散人一眼,散人乖乖闭上了嘴巴。

80

“谢老板送我回家!”

车在散人住的出租屋下刚停稳,散人就忙不迭地下车,然而段承轩也下车跟了上去。

“不请我进去坐坐?”

“我家又小又乱还是算了吧。”

散人堵着门不让段承轩进去。

“有多小多乱,不符合员工住宿标准的话,我可以给你换一间?”

“呵呵,谢总裁大人关心,我在这儿住得挺好。”

段承轩又拉又推,散人就是不让,僵持不下,段承轩心一横:“再不让开,我就亲你。”

诶?他刚才说嘛?!

散人一愣,段承轩推开散人走进出租房。

“太小,太乱,不符合员工住宿标准。收拾东西跟我走,给你安排新宿舍。”

我靠!段承轩又要干嘛?!!!!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9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F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