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散】穿越之段散(九)

CP:段承轩x逍遥散人

原作:逆袭之星途闪耀

分级:全年龄

架空:一个非常扯淡的平行世界

设定:散人穿越到游戏里

【和 @sangria 一起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请勿打扰散人和游戏作者YT君】

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十) (十一) 番外1.0 番外2.0

============================================

81

段承轩说,他非常负责地打电话问过员工宿舍的负责人。

段承轩说,公司的员工宿舍暂时没有空房。

段承轩说,但是他家的空房很多。

骗谁啊!手机屏幕都没亮过!

“我不走,有种你解雇我!”

“……你要是不走,我明天就把这楼买下来!”

“买、买楼?”

散人一时间没get到段承轩的脑回路。

“做你的房东,再把你扫地出门!”

“就为了让我住你家?”

段承轩的脸“唰”地一红,“嗯!”

82

段承轩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83

带着“段承轩是不是被我掰弯了”的疑问住进段承轩家客房的散人极度不安地过了一个星期。

啥都没有发生!

段承轩还是老样子对他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只是态度好了一点,不像过去老是板着脸,有时候还会征求下散人的意见,问问他喜欢啥。

散人觉得这么下去也挺好,尤其是看到新晋视后苏橙和造型师叶琛公开恋情的消息。

这个游戏世界大概是要通关了。

84

和老板住在同一栋房子的好处是再也不用担心迟到被扣工资,但坏处是容易撞到老板的小秘密被记小本本。

散人只是起来喝个水,经过段承轩房间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啪!”

然后是一串非常损形象的抓狂咒骂。

段承轩玩什么游戏玩到摔手柄了?

85

自从知道段承轩晚上会偷偷摸摸在房间里玩游戏,散人留了个心眼,每次经过段承轩房间就会习惯性竖起耳朵听一听。

段承轩第N次摔手柄时,散人终于确定:段承轩在玩i wanna!

86

“咚咚咚!”

“进来!不对,先别进来!!”

然而散人已经推门进去了……

屏幕定格着熟悉的死亡画面,地上躺着段承轩还来不及捡起来的手柄。

“你在玩i wanna be the guy?”

“嗯、嗯!”

段承轩一脸窘迫,双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

“你查我家地址的时候看我的兴趣栏了?”

段承轩的脸更红了,但还是用力地点了点头,深呼吸正想说什么,就听见散人说——

“你怎么不叫我一起玩啊?玩这个我可是半个专家!”

87

段承轩看了一晚上逍遥散人玩i wanna be the guy的现场直播 。

88

“总裁今天很没精神啊,开会一直在打哈欠。”

“对啊对啊,散人也很没精神,记笔记的时候都睡着了。”

“你说他们两个昨晚……嘿嘿嘿~”

“听说散人住到总裁家里去了~嘿嘿嘿~”

“真的吗?!难怪最近总看见他们一起来上班!”

“我早上亲眼看见散人从总裁车上下来!!!”

“yoooooooooooooooo”

“yoooooooooooooooo”

“段散is real!!!”

段承轩:“……”

散人:“zzzzzzzzzzzzzzzzzz”

89

“你到我上面来。”

“……”

“等一下,我先上去!”

“……”

“好好,换你来!”

“……”

“诶诶诶慢点!好好!到我上面来,快!好的~”

“……”

90

颜盛亦:“凌薇啊,你弟弟他们够豪放的啊。”

段凌薇踩着高跟鞋“噔噔噔”来到段承轩房门前。

刚想教育他们大白天的做那种事怎么连门都不关,就看见房间里两个老头衫+大裤衩的阿宅,手捧手柄一脸懵逼地望着她。

tbc

PS:最后散人和段承轩玩的那个游戏是Kalimba,B站有散人和另一个天津人儿玩的双人mode的视频233333333

PS的PS:I wanna be the guy和Kalimba 我自己都没有玩过,只是看散人玩,所以不是很清楚这两个游戏的平台是什么,查出来貌似是PC平台的。散人玩这两个游戏到底是用手柄还是键盘,这个也完全不清楚,所以这文里的玩游戏的细节纯属瞎掰,不要当真╮( ̄▽ ̄")╭

评论 ( 12 )
热度 ( 9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F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