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散】穿越之段散(十一)

CP:段承轩x逍遥散人

原作:逆袭之星途闪耀

分级:全年龄

架空:一个非常扯淡的平行世界

设定:散人穿越到游戏里

【和 @sangria 一起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请勿打扰散人和游戏作者YT君】

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番外1.0 番外2.0

========================================

101

婚礼在森林公园的湖区举行,苏橙没有邀请媒体,只是和亲朋好友分享简单的幸福。

102

散人在座椅的最后排坐下。

“不往前坐吗?”

段承轩问。

“不了,如果……我怕吓到别人。”

段承轩没说什么,挨着散人坐下,静静地握住了散人的手。

103

一袭简洁大方又不失优雅贵气的纯白婚纱,苏橙挽着她的叔父款款走来,精致的妆容绽放着幸福的微笑。经过散人身边时,苏橙向散人点头致意,散人回报以最真诚的笑容。

脑海中,把苏橙交给段承轩的游戏画面仿佛梦境的定格,记不清梦的细节,却清晰得记得做梦时的心情。

不舍,那一刻的心情是不舍。

散人翻转手心,与段承轩十指相扣,闭上眼睛。

这一趟旅程,终于要画上句号了。

104

散人悠悠醒来,熟悉的房间,熟悉的床。

“我回家了。”

105

手心里残留着另一个人的温度,依然火热却如镜花水月般不真切。

“段承轩……”

散人轻声念出那个名字,声音莫名地有些哽咽。

106

一只手环过散人的腰把他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段承轩?!!”

107

“一个白胡子老先生说,其实是把我的命格写错了,要帮我改过来……”

段承轩皱着眉解释着,脸上写满了疑惑,这段经历他连自己都无法说服。

“你不在,星娱没关系吗?”

“有我姐在,没关系的。对了,苏橙婚后复出新拍的电影拿了影后。”

“太好了!诶,不对,你不是跟着我穿越来的?!”

“……不是。我很想你。”

苏橙的婚礼之后,散人失踪了。段承轩还没来得及伤心,星娱就遇到了一个巨大的危机。

108

“我也是要回去的。”

段承轩说。

“……”

散人理解段承轩的心情,但他忍不住有点难过。

“白胡子老先生说,要把你彻底攻略了,我才能回去。”

“啊?”

散人还没明白自己怎么就成攻略对象了,就听见段承轩问:“你愿不愿意帮我?”

“诶?愿、愿意……”

“你是希望我走吗?”

“不是!这个……我……那个……星娱……”

段承轩邪魅一笑,一把扑倒散人,趁着对方还懵着先亲够本了再说。

109

“段承轩你骗我!”

散人咬着被角愤愤地控诉。

110

散人为什么控诉呢?因为他被吃干抹净了才发现段承轩开挂了!

段承轩长能耐了!他能在两个世界随意穿越!

“白胡子老先生工作严重失误,我跟他讲道理,换了点福利当精神损失费。”

段承轩一脸理所当地讲述了自己和命格星君讨价还价的光荣事迹。

要不要这么随便?!这个命格星君真的没问题吗?!!

111

“命格星君同志,段承轩凭啥就开挂了?!”

“这个嘛,因为他是老夫钦点的男主角啊~”

FIN

========================================
再次体会到脑洞一时爽,填坑……[手动拜拜]

一开始大纲就码了几千字,以为这下肯定万无一失,结果写到一半,剧情就像脱缰的野狗根本不按套路来!

不过,作为HE星人,这么一对虽然异端但是甜得发腻的CP,实在是狠不下心。

反正我不管,结局就这么扯淡地强行HE了!!!

第一次写段散,感谢各位捧场!!!

评论 ( 17 )
热度 ( 98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F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