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散】穿越之段散(五)

CP:段承轩x逍遥散人

原作:逆袭之星途闪耀

分级:全年龄

架空:一个非常扯淡的平行世界

设定:散人穿越到游戏里

【和 @sangria 一起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请勿打扰散人和游戏作者YT君】

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番外1.0 番外2.0

============================================

41

遇龙开拍,男主们纷纷上线。

暖心造型师叶葛格,帅气的龙王大人言大明星。

这个世界终于不再是只有一个可攻略男主了!

42

苏橙:“散人,这个蛋糕是哪里来的?”

散人:“这个啊,有个造型师下班之后连夜亲手为你做的~”

叶琛:“咳!”

43

苏橙:“散人,这次威亚戏我打算自己上,不用替身。”

散人:“好样的苏橙!你放心,言大明星会保护好你的。”

言楚非:“是啊,到时候记得抱紧我。”

44

苏橙:“散人,这份星娱艺人行为准则……”

散人:“哦,是段承轩群发的。”

45

遇龙的拍摄顺利结束,剧组聚在一起好好吃了一顿,段承轩也过来蹭饭。

大吃一顿之后,散人这些艺人助理就在一旁扎堆聊天顺便等自家艺人和投资商制作人导演演员一个个寒暄过去。

散人看见苏橙端了一杯看着非常像红酒的东西朝段承轩走去。

段承轩和苏橙聊了两句,段承轩接过苏橙的杯子,向苏橙举杯致意,一饮而尽。

46

“苏橙,你给段承轩喝了什么?”

“这家店自制的果酒啊,喝起来就像果汁一样,很好喝的。”

“……………………记得保护好自己……”

“?”

47

苏橙去厕所补妆,这剧情真是再熟悉不过了……

得罪段承轩之后,散人就放弃助攻段承轩了。

都当着人家的面说“想追苏橙,就先过我这一关。”,再死气白咧地去助攻,这不是打自己的脸嘛。

不过可攻略男主就是可攻略男主,关键剧情还是一触即发,这以后就好好助攻吧。

打脸就打脸,总比回不去好。

48

散人在女厕所外等了一会儿,还是不放心苏橙,就躲进男厕所打算听一下隔壁的动静。

玩游戏的时候就把苏橙当闺女看,现在亲身照顾了苏橙一段时间,还真有种当爹的错觉。

“咣当!”

“哎呦!段承轩你轻点!”

“谁在外面?”

段承轩的声音从身后的小隔间里传来。

散人小心翼翼地推开隔间的门,只见段承轩扒着马桶坐在地上,满脸通红,嘴角还挂着点不可言说的东西。

“段、段承轩?!”

段承轩揉了揉醉惺忪了的眼睛,双眼对了一下焦:“逍遥散人?”

“你你你你你怎么没去女厕所?”

“呕!”

段承轩吐痛快了,才擦了擦嘴角坐起来,扯了扯领带说:“我没你想得那么变态……”

散人看段承轩狼狈成这样挺可怜的,就扯了点湿纸巾给他,段承轩不客气地夺过来按在脑袋上。

走,还是不走,现在是个问题。

“你到底想干什么?”

段承轩嘴里嘟哝着。

散人看段承轩醉糊涂了,懒得和他讲道理,伸手去扶他。

“段总,我扶你回去休息吧。”

谁知段承轩一把抓住散人的手腕,一双醉眼看得散人心里发毛。

“你之前在公司的时候,没事就在我眼前晃悠,这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套路我比你清楚!”

我去,这段承轩比游戏里的聪明多了!

“把你解雇了,你还阴魂不散,居然使手段成了苏橙的助理……”

“好好好是是是,我是心机boy,总裁大人你说什么都对。你先起来好不好?”

“别碰我!”

“你倒是先放开我啊!”

可是段承轩还是拽着散人的手腕不放。

“你说你是因为喜欢苏橙,才当她的助理的,可你明明一直……呃……一直在帮叶琛和言楚非创造机会。你是个骗子……你到底要干什么……”

49

看着段承轩烂醉如泥的样子,散人突然觉得把实话说出来也没关系,反正等他清醒过来也不会记得。

“我是另一个世界来的。”

“呵呵,骗子……你以为我只有三岁……”

“这次不骗你。”

段承轩怔怔地看了散人几秒,默默放下散人的手腕,不动声色地往边上挪了挪和散人拉开距离。

“不是你想的那种!简单地说,我是穿越来的,信不信由你了。我做的一切都是想要回到自己的世界。说真的,我也不确定应该怎么做,不过直觉告诉我,苏橙事业爱情双丰收了,我就能回家。”

“所以你才忙不迭给叶琛言楚非这些人拉红线?”

“对啊。其实不瞒你说,一开始我是希望苏橙能和你相爱结婚的。”

听完散人的话,段承轩原本有些迷离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他恶狠狠地瞪了散人一眼,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散人怕他摔着,伸手去扶被他一把挥开。

“你让我跟谁结婚我就得跟谁结婚?你以为你是谁?!上帝吗?!”

段承轩狠狠地推了散人一把,踉踉跄跄地走出厕所,留下散人待在原地一脸懵逼。

50

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第一次把秘密说出来,散人终于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段承轩信不信?那不重要。

“让我去当总裁助理?!”

“嗯,凌薇姐觉得你的工作能力很强,当艺人助理太埋没人才了。”

“可是段承轩讨厌我啊!”

“就是段总钦点的,希望你能去当他的助理。”

什么鬼?!段承轩到底要干什么?!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103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F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