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王子的大床

CP:Arthur x Merlin
 原作:Merlin (TV)
 分级:PG-13
 架空:无
 设定:S2打完腐龙之后。总觉得他俩应该滚一滚才对得起出发前的那一番对话。
PS:由于全程无视了滚娘的感情线,所以不会出现任何滚娘相关的情感纠葛

============================================

“宴会上见。”

帮Arthur穿好宴会礼服,Merlin抱起卸下来的盔甲准备离开。

“等等,Merlin。” 
Merlin应声回头,他的主人只是看着他,一言不发。 
 沉默的对视中,尴尬在空气中集结,Merlin脑内闪过一系列男仆业务:“喂马? 擦靴子?修理长矛?还是说你打算给我放个假?” 
 “你没有假期,Merlin。” 
 “我就知道,这个生活不能自理的菜头。”Merlin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是说……还有什么吩咐吗,Sire?” 
Arthur动了动嘴唇却没有说出话来。 
Merlin不喜欢这种气氛,欲言又止的Arthur让他莫名地紧张。 
 “不会是Camelot传统男仆装吧?!” 
 “啊,什么?不!你的小脑瓜里都装了些什么?!” 
 “糟糕的回忆。”Merlin耸了耸肩。上一次穿那身可笑的男仆装,他差点把命搭进去。不过,这并不是衣服的错,Merlin只是把它当做拒绝的借口罢了。 

明明赶走了恶龙,Arthur看起来却有些不爽,甚至有些生气。

脱盔甲的时候非常小心甚至都没有发出过多的声响,身上的礼服是熨烫过的看着就像崭新的一样,Merlin完全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惹到Arthur了,他看起来好像下一秒就要把手边椅子砸过来。

趁着这桩惨剧还没有发生,Merlin决定赶紧离开。 
 “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就先告退了,被龙抓伤的盔甲保养起来可要费不少工夫。”冲Arthur露出一个愉快的笑容,Merlin抱着盔甲朝门走去。 
 “我叫你等等!” 
 “哐啷!” 
 盔甲散落一地,Arthur拽着Merlin胳膊把他从门口拖回房间,一把摁在王子的大床上。 
 “看在老天的份上,你能不能听一次主人的命令?!” 
Arthur看起来就像头要吃人的野兽。 

“你没事吧,Arthur?”
 “我没事!”
 “你确定?”
 龙离开的时候偷偷给Arthur下咒了?还是……Arthur听见自己和龙的对话了?!Merlin不由紧张地攥紧了手里的头盔。
Arthur双手撑在Merlin两边,把瘦得只剩一把小排骨的男仆困在自己和大床中间,不停地靠近,Merlin不停地后仰,直到“啪”地摔倒在大床上。
Merlin窘迫地把头盔挡到胸前。
 “我想说……谢谢,Merlin。”
 “为、为什么谢我?”Merlin整个人都懵了,Arthur知道自己救他的事了吗?!
 “为……你的信任,和我一起面对恶龙。你愿意把生命托付给我,对吗?”
Merlin眨眨眼睛:“对啊,Camelot的骑士、士兵、平民,每个人都很信任您,Sire。”
Arthur笑了,眼神都变得温柔起来,“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把命交给我,Merlin,人总是怕死的。”Arthur抚了一下男仆有些凌乱的前发,“骑士们为了骑士的荣誉而战,忠诚和勇敢是他们之所以为骑士的品德,对于他们我并不奇怪。而你,Merlin,你是为了什么?”
Merlin是王子的贴身男仆,但战场已经不属于他的职能范畴。
 “为什么执意要跟我一起去?别告诉我真的是因为盔甲。”Arthur扯过Merlin手里的头盔,随手放在床头。
 “为了……保护你啊。”这不是谎言,“就像出发前说的,你一定不知道我救过你多少次,因为你每次都晕过去了。”
 “哈!那么我这次也晕过,请问你是怎么救我的?”
 该死!Merlin立刻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王子的大床可没舒服到躺上一次就够此生无憾地到火刑柱上了此余生。
 “那你呢?你如果这么不愿意带上我,可以命令我不许跟着你,或者把我关起来。”
Arthur的笑容凝固了,他神情复杂地看着Merlin:“我也希望我知道这个答案。”
 一个轻吻落在Merlin的嘴上,他还来不及做出反应就听见Arthur低声说道:“我无法忍受你不在我视线里,Merlin。”
 激烈的吻冲刷着Merlin的认知,他从来不知道Arthur尝起来像浓度过高的蜂蜜酒,教人沉醉又让人害怕,心跳像是担心下一秒就会停止一样剧烈地搏动。
Merlin推了推Arthur的肩膀,无济于事,常年的骑士训练练就的体格不是他能够轻易推开的。Arthur像是没有感到Merlin的反抗似的反倒环紧了他的腰,只是松开一小会儿让Merlin喘了口气,随即又吻上了他的嘴唇,并加深了这个吻。
 用头盔砸晕Arthur!
 然而Arthur一把抓回了伸向床头的手臂。
 要在Arthur面前使用魔法吗?Merlin的脑内乱成一团,咒语不断地涌上心头,Merlin却不敢轻易使用它们,怕暴露自己会魔法的事实,更怕没有拿捏好分寸伤到Arthur。
Arthur的手开始变得不老实,手指抚上Merlin系在腰间的皮带,想要解开上面的扣。
Merlin猛地睁开眼睛,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再犹豫下去将会发生什么。

Arthur仍闭着双眼执着地吻着他。
 “Oferbradels ahries”Merlin默念瞬间闪过的咒语,双瞳被魔法染成闪耀的金色。
 “咔嚓!”
 王子的大床断成了两节。挂着床幔的四柱纷纷倒下,其中一根准确无误地砸中了王子的脑袋。
Merlin好不容易从床单被褥床幔的包围中爬出来,又把Arthur从断成两节的大床里扒出来,好在Arthur只是晕过去了,并没有什么大碍。
 给躺在地上的Arthur垫了个枕头,Merlin用魔法把大床修了回去,铺好床铺,又不放心地在上面再加了一个咒语。
 在宴会开始之前,Arthur终于醒来。

“你突然晕过去了,和龙战斗果然会特别得累。”
Arthur皱着眉看着眼前的Merlin,突然想起什么地望向自己的大床。大床完好,床铺整洁。
 “做梦吗?”Arthur喃喃自语。
 “嗯,做了什么梦?”

对上Merlin的视线,Arthur的脸颊刷地变得绯红,“跟你无关,Merlin!你只需要打扫我的房间,喂好我的马,给我的盔甲抛光,顺便把折了的长矛修好。对了,还有……”

一年之后,Merlin再一次被推倒在王子的大床上,这张床不负Merlin所望地又一次,断成了两节。

Fin

=========================

床断了是因为咒语,但砸晕Arthur只是个意外2333333

亮闪闪萌萌哒的小王子怎么会一直吃不到肉呢?床不配合没关系,我们还有城堡后的小树林,下城区的小酒馆,旅途中的小旅店~诶嘿o(* ̄▽ ̄*)ゞ

评论 ( 7 )
热度 ( 1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F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