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散】小剧场之弯弯没想到(穿越之段散 番外)

CP:段承轩x逍遥散人

原作:逆袭之星途闪耀

分级:全年龄

架空:放飞自我,纯扯淡

设定:段承轩被王大锤附体,大概

【和 @sangria 一起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请勿打扰散人和游戏作者YT君】

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番外1.0

============================================

我叫段承轩,是个霸道总裁。我每天都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漂亮女仆。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够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段承轩:唉,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真爱啊。

今天我来星娱公司视察。我的家族有十亿家这样的公司,两百多亿个这样的打杂小哥。

嗯?什么玩意儿?邪魅总裁的契约妻?

散人:段总,我错了。

段承轩:上班时间看闲书,你这个月工资扣光。

啊,我的船模!

散人:段总,我不是故意的。

段承轩:我的船模是大航海时代流传下来的古董!很名贵的!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散人:那、那我就只能用一生来偿还了。

这么主动?!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

一定是的!像我这种霸道总裁,见到的全是些身份卑微、不擅打扮,却擅长抽人耳光的平凡女子。对逍遥散人这种好心机好做作的蓝孩纸简直毫无抵抗力!

段承轩:你很不错,作我女朋……呸!男朋友吧!

散人:是的,段总!好的,承轩儿~

段承轩:我要带你坐豪华游艇环游世界;在两万英尺的热气球上强吻你;在铺满玫瑰花瓣的田野里向你求爱。等等,我们还可以无理取闹的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再和好,你说好不好?

命格星君:等一下!你们不能在一起!

段承轩:大爷,你谁啊?

命格星君:段承轩,虽然你不认识我,但我是给你们牵红线的神棍啊!

给我俩牵红线又不让我俩在一起,精神分裂滚粗好嘛!

命格星君:走吧逍遥散人,你通关了,我们该回去了。

散人:承轩儿,我们分手吧,再见~

段承轩:散人不要走!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的吗?

为什么我看谁都像在看散人?唉,我果然是又有钱又痴情的男纸……

也许我永远也见不到散人了,好难过。

段承轩:诶?

散人:虽然我穿越回去了,但我还是那个爱岗敬业的游戏解说UP主。你会停止爱我吗?!

段承轩:不,我不会停止爱你!

散人:真的吗?

刺儿:你们不能在一起!

段承轩:什么东西?你哪个次元穿越过来的?!

刺儿:我每天都出现在五万多种iwanna游戏里,坑死过两百多万个kid。只有像我们iwanna这样的变态难鬼畜游戏才配得上“逍遥散人”这四个字后头的“M”啊!

段承轩:这什么逻辑,你以为我们橙光就没有“本座倒要看看你能活几天”这种变态游戏了吗?

刺儿: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当初勾引段承轩不就是把他当根刺儿吗?!

散人:你说的好有道理!对不起,承轩儿,我的真爱是iwanna。

段承轩:不,散人,别走——!

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

散人:你没事吧,段承轩?

嗯?

散人:做恶梦了?看你,一脑门儿的汗。

段承轩:梦见你跟别人跑了。

散人:啊?跟谁?

段承轩:刺儿。

Fin

评论 ( 30 )
热度 ( 101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F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