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散】跨次元也要发狗粮(穿越之段散 番外)

CP:段承轩x逍遥散人

原作:逆袭之星途闪耀

分级:全年龄

架空:一个非常扯淡的平行世界

设定:段承轩可以两个次元来回穿越

【和 @sangria 一起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请勿打扰散人和游戏作者YT君】

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番外2.0

============================================

外挂这种东西,好用是好用,可要是摊上一个不靠谱的就别提多坑爹了。

段承轩一只脚刚迈出散人家的大门,就感到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在把他往回扯,还没意识到是怎么回事,眼前就一阵天旋地转,等到看清周围环境,段承轩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星娱总裁办公室的小隔间,即逍遥散人曾经工(闲)作(得)奋(抠)斗(脚)的地方。一个白胡子老头捻着胡须坐在散人的座位上,一脸“宝宝满肚子都是秘密,但是宝宝就是不告诉你”的表情看着段承轩。

“命格星君?”

“正是老夫。”

“这到底怎么回事?!”

“虽然老夫理亏许了你一个穿越的权限,但是你要是在另一个世界满大街乱跑,这总不大好吧。”

“你不是说把我的命格写差了要写回去吗?”

“别提了!就因为你的事情,老夫被降职,连权限都缩减了!上头说了,你的事暂时先这样,不改动了。”

“那散人……”

“这个你放心,之前许你的权限还是可以用的。不过你不能离开逍遥散人的家。”

“……”

“别生气啊,这点权限还是老夫替你求情保留下来的。”

“……多谢。”

段承轩不情愿地道了声谢,正打算开启传送门回去找散人,就听见门外一阵不客气的敲门声。命格星君“嗖”地就消失了。

“段承轩,开门!“

走了个神棍,还有个大魔王要应付。

段承轩打开门,段凌薇气势汹汹地站在门口。

“成天躲在这里面算什么男人!失恋也要工作好嘛,星娱那么多人你都不管了?!” ”

“我哪有成天躲在这里?”

“那你这几天都死哪里去了?家里不见人,公司也没影,就这间办公室锁得死死的。你和散人的事我管不了那么多,但是星娱不能就这么毁在你手里!你给我去看看这些天公司的股价,我就不信你还能躲在小隔间里哭鼻子!”

“谁哭鼻子……公司的股价怎么了?!艾米!!”

星娱的股价波动得就跟段承轩现在的心电图似的。

“艾米,通知各部门经理开会!”

星娱差点被收购的事过去没多久,对方收购不成就和几家媒体勾结,大肆造谣星娱要破产艺人要出走,舆论哗然,股价波动也属正常现象。

段承轩调整完下一季度的项目进程,打点好公关团队,安抚住几个差点坐不住的股东,处理了几个不安分的艺人,等他再次意识到自己穿越回来了,已经过去了五天。

谈完这星期最后一单生意,从工作狂模式中走出来,段承轩终于累瘫了,靠着车窗就睡着了。

“逍遥散人……”

听见熟悉的名字,段承轩马上竖起耳朵,刚想听听对方要说什么,就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了起来!

“逍遥散人在哪里?我要见他!”

段承轩大喊却没人搭理他,他被折了折叠了叠,硬塞进了一个大号快递盒子。

“放我出去!!!”

在搞什么名堂?!

“您的快递,请签收。”

“谢谢。您辛苦了。”

散人的声音!

段承轩安心不少。

散人打开快递盒给他松了绑。

五天不见,如隔三秋,段承轩伸手就想好好拥抱散人,伸了伸手才发现自己被松了绑也动不了。好在散人像是看透他内心似的,张开双臂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是不是再也见不到了啊?唉,段承轩……怪想你的……”

散人说着把头埋进段承轩的怀里。

“我也想你。”

身体动不了,声音似乎也无法传达,段承轩只能静静地任散人抱着,享受这份有点酸楚又有些甜蜜的温存,脑袋在车窗上磕得“砰砰”响也没能把他从梦境中唤醒。

段承轩睡得迷迷糊糊回到家中,刚在沙发上坐下就清醒了。火速收拾了一下脸上的胡茬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传送门。

“你吓死我了!”正在解说游戏的散人差点把手里的键盘给摔出去。

“呃……我来得太着急了。”

“……”

“……”

散人结束了游戏解说,气氛有些尴尬,两人满肚子的话,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只能看着对方干瞪眼。

段承轩发现散人刚才差点摔了键盘,却下意识地抱紧了怀里的抱枕,仔细一看,竟是一个自己的等身抱枕。

“噗。”

“笑什么?”

“你怀里抱着的是我吗?”

散人这才后知后觉地想把抱枕藏起来。

“不、不是,你看错了。”

段承轩一脸了然。

“几天不见,想我吗?”

“忙着参加漫展呢,哪有功夫想你。”

“在漫展上买的?我的等身抱枕?”

“粉丝送的。”

“哦?粉丝为什么要送你这个?”

“那是因为……因为……”

段承轩一把拍开自己的等身抱枕抱住散人,在散人红扑扑的脸蛋儿上狠狠地“吧唧”了一口。

“因为你喜欢我啊,逍遥傻蛋。”

跨次元恋爱,听起来比远距离恋爱还不靠谱。可这又如何?有个可爱的恋人,有个管用的外挂,什么都不能阻止想要和他在一起的冲动。

段承轩看了看日历,快七夕了,下次给散人送束花吧,里头藏着钻戒的那种。

Fin

============================================

最近玩Pokemon Go玩到疯魔,可是脸黑没药医,每天都在被欧皇伤害。

不过,不要紧!欧皇靠刷脸,非酋有散娘!

有了散娘的《好运来》,腿不酸了腰不疼了,一口气走10公里孵出个伊布也能保持围笑了!

好吧,我只是来安利散人的《好运来》的_§:з)」∠)_

评论 ( 11 )
热度 ( 6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F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