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散】穿越之段散(十)

CP:段承轩x逍遥散人

原作:逆袭之星途闪耀

分级:全年龄

架空:一个非常扯淡的平行世界

设定:散人穿越到游戏里

【和 @sangria 一起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请勿打扰散人和游戏作者YT君】

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一) 番外1.0 番外2.0

============================================

91

段凌薇只是回家拿衣服,段承轩还是对姐姐的短暂打扰非常不满,全程摆着张臭脸。

“散人啊,承轩没欺负你吧?”

“没有,我不欺负他就不错了,他欺负不了我。”

散人作为一个资深变态难游戏玩家面对一个新手菜鸟完全可以有这种自信,可惜听完散人的话段承轩的脸又黑了几分。

“哦~承轩,你行不行啊?”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收拾好了就赶紧走!”

“好好好,”段凌薇戴上墨镜,示意颜盛亦过来拎箱子,“省得在这里待久了影响视力。”

段凌薇走到门口,突然想起什么,对散人说:“对了散人,苏橙说最近一直打不通你的手机,发信息也没有回复。她让我见到你问你一下,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她的结婚请柬。”

92

苏橙要结婚了?

完全没听说啊!请柬更是连影子都没见过!

散人赶紧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完全没有苏橙的来电和信息。

仔细一看,苏橙躺在了他手机的黑名单里……

93

“你让开!”

“对不起……”

“总裁了不起啊,总裁就可以随便扣别人的信件乱动别人的手机了?!”

“我错了,但是你别走……”

“我知道你怀疑我,把我从苏橙身边支开了还不够,天天把我带在身边,这算什么?舍不得孩子套不找狼吗?!我告诉你段承轩,我不是狼,你也不用自我牺牲了,我会走得远远的,再也不在你跟前碍眼了!”

“不是这样的……”

散人一手拎着行李一手去推堵着房门的段承轩,越骂越觉得委屈,他这是招谁惹谁了,谁愿意一觉醒来穿越到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他倒是想直接告诉段承轩,他那些看着很可疑的举动不过是想回家罢了,可是谁会相信?

“你让开!”

“……”

“好你个段承轩,你还想非法拘禁我了?”

散人抬头看了看门框,段承轩家这门框比普通公寓的要高出很多,就算有段承轩这种将近190的大个子挡着还是能空出几十公分出来,散人抡圆了胳膊,使劲儿把自己的行李从段承轩脑袋上甩了出去,双手一起上和段承轩比力气。

谁知段承轩双手捏住他的手腕就把他往屋里推。

“诶!你干嘛!你放开我!!你要干嘛!!唔……”

我靠!救命——!!!

94

被段承轩摁在墙上啃了半天,散人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你别走……”

“你、你放开……唔……”

救命啊!段承轩伸舌头了!!!

95

“别走……”

“我不走了,你先放过我……”

段承轩终于放开散人。

散人被亲得缺氧差点就跪了,还好段承轩赶紧扶住才没让他一跟头栽下去。

趴在段承轩胸口大喘了半天才缓过劲儿来,意识到这姿势实在太暧昧,散人一把推开段承轩。

“你……”

“我不走!你先别靠近我,让我缓缓。”

96

散人盘腿坐在地上,和段承轩保持3米以上的距离。段承轩一脸愧疚,但并不打算从门口让开。

“唉……”散人叹了口气,“你解释解释吧,为什么扣我信件拿我手机?”

段承轩低着头,闷了半天才说:“我……我怕你……怕你消失……”

“是不是傻?我一大活人……你说什么?!”

散人一脸吃惊地看着段承轩。

“我怕你消失。你说的话,我信。我没把你当疯子,我怕你消失。”

“你不是……喝醉了……”

“我没骗你,我喝醉之后脑子是清醒的。”

97

段承轩见散人冷静许多,也在门边坐下。

“你做的很多事情都不合逻辑,我总是想不通你到底想做什么。一开始你老在我身边晃,我以为你是同性恋对我有想法,结果你说你是直男,喜欢苏橙。可是我又发现你根本不喜欢苏橙,反倒喜欢给苏橙牵红线。我本以为你是个商业间谍,接近我不成,想玩手段通过苏橙接近我,所以我把你带在身边,监视你。Paule先生表面上要和星娱合作,但他背后其实有人想要对星娱动手,我以为你是他们的人,所以那次我才和你换了房间。我在那个房间放了摄像头……”

“我喝酒唱歌泡澡……”

“咳!”段承轩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我删了。”

“你明明知道我不是间谍了,为什么还要扣我信件动我手机,还一定要我住到你家里来?”

“说真的,一开始你说的那些跟天方夜谭似的,换谁都不信。上次你帮人挡酒喝得烂醉,我趁机问了你几个问题,明明说得更离谱,却偏偏解释了你所有的行为。想来也好笑,我竟然会这么相信你说的胡话……你说通关了,你就能回去。苏橙拿了视后又要结婚了,我想着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会不会……”

98

段承轩把请柬还给散人。

后天就是苏橙的婚礼,新郎是叶琛。

99

“我……我还是要回去的……”

“我知道……对不起。”

100

苏橙婚礼当天,段承轩早早地叫醒散人,拿给他一套西装。

西装非常合身,简直像量身定做的。

散人换好衣服,段承轩已经在门口等他了。

“走吧,我们一起参加苏橙的婚礼。”

tbc

评论 ( 9 )
热度 ( 93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F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