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散】穿越之段散(七)

CP:段承轩x逍遥散人

原作:逆袭之星途闪耀

分级:全年龄

架空:一个非常扯淡的平行世界

设定:散人穿越到游戏里

【和 @sangria 一起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请勿打扰散人和游戏作者YT君】

warning:叶琛x苏橙出没,王思秦出没,然而傻白甜文并没有坏人╮( ̄▽ ̄")╭

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十) (十一) 番外1.0 番外2.0

============================================

61

跟着段承轩出了一次差,散人似乎就被定性为外勤人员,除了在办公室闲得抠脚就是跟着段承轩出差。

这一天散人跟着段承轩来到一座大厦——北盛华庭。

这不是苏橙拍《林青青奋斗记》的地方吗?心机散转了转眼睛计上心头。

“段总,一会儿要不要去探个班?”

“探什么班?”

“苏橙啊,她在这里拍戏呢。您不想去探个班?”

“不想。”

这人不看看《邪魅总裁的契约妻》就不会追妹子是吗?

“那啥,苏橙最近有些负面新闻,您就不想看看她怎么样了?”

“公司已经为她公关,负面消息也都撤下来了,听她的助理芒果说,她现在状态不错。”

“你不去亲眼确认一下吗?!”

段承轩沉默不语地看着散人,看得散人负罪感直线UP。

“没兴趣。”

62

段承轩和北盛华庭的老总王思秦相谈甚欢,约好晚上一起吃饭。

散人本想提醒段承轩小心王思秦,可是看到这个王思秦和游戏里的大boss一点都不像,散人就懵了。

“这王思秦怎么跟个村干部似的?”

穿着朴素,说话直接,性格爽快,接触下来散人反倒被这个王总怒刷了一把好感。

63

商谈结束,王思秦约段承轩喝茶,段承轩爽快地答应了。

走了两步,段承轩回头跟散人说:“你去探班吧。

“真的?!”

终于又能见到苏橙了!

每天对着段承轩那张冷漠脸散人都要抑郁了。

64

“散人!”

下戏的苏橙一路小跑地来到休息区。

“好久不见,苏橙,你还好吗?”

苏橙低头想了想,小声说:“不大好……”

遇龙之后苏橙走红,还没享受几天媒体吹捧粉丝爱戴,就迎头被泼了一身脏水。

选秀内幕整容风波人品问题……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好在星娱的公关迅速跟上才没给苏橙的形象造成太大的伤害。

“怎么了?又有人暗地里欺负你了?”

对于苏橙被黑事件散人是非常生气的,偏偏那个时候被段承轩“软禁”在总裁办公室小隔间,真是恨不得冲到苏橙身边保护她。

“不是,你别担心,那件事已经过去了。那件事……那件事就当是娱乐圈的前辈对我的敲打吧。”

“苏橙……”

想起那些莫须有的黑料散人还是有些心疼。

“难道是你的新助理……”

怕被芒果听到,散人压低了嗓子。

“嗯,我跟芒果的性格不是很合得来,不过这件事情已经拜托凌薇姐帮我找新助理了,放心吧。我……我喜欢的人……他大概还爱着他的前女友……”

苏橙叹了口气,一脸无奈。

前女友?

“叶琛?”

“你怎么知道?”

这仨可攻略男主就叶琛有过前女友!

“他做什么了?”

“不是他,是他的前女友给我发了这个……”

果然是程语柔和叶琛的亲密照。

看到坦然说出“前辈的敲打”的苏橙仿佛可以看到星途闪耀独当一面的苏橙,可是看着为爱情苦恼的苏橙,散人才发现苏橙的情感道路还是需要一个像他一样强大的助攻。

“去找叶琛问清楚!”

“他……他可能只是把我当妹妹……”

“那也要问清楚!叶琛虽然是个妹控,但他绝对没把你当妹妹,你看这个!”

散人翻出芒果微博下叶琛小号的留言:“这人习惯默默付出了,你们两个,他才是被动的。主动点,苏橙!”

65

回想通关过的段总线,最多应付一下段承轩突破天际的脑洞,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

“苏橙啊,叶琛老是欺负你你要不要换个人喜欢,比如段总裁什么的?”

听完散人的提议,苏橙瞪大了眼睛。

“总裁不是和你在一起了吗?”

………………

“苏橙……”

“?”

“离那群腐女远点……”

66

口是心非的段承轩还是来探班了,王思秦也来了。

这个耿直版的王思秦看大家拍戏辛苦,执意要请全剧组吃饭。

于是原本一个小饭局成了又一个剧组聚餐。

王思秦:“苏橙小姐,长得这么漂亮,演技又好,歌唱得也好听,一定会大红的!”

苏橙:“谢谢王总。”

王思秦:“来来来,干一杯!”

散人:“王总,苏橙小姐明天还要拍戏,晚上得背剧本。这杯酒,我替她敬您! ”

王思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伙子真仗义!”

67

王思秦:“段总,我们干一杯?”

散人:“王总,我刚才喝酒了,没人送段总回家,段总得自己开车了。所以这杯我替他敬您!”

段承轩:“……”

王思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伙子好酒量!”

68

王思秦:“芒果小姐,我们干一杯?”

芒果:“好d……”

散人:“等一下!王总,芒果小姐是苏橙的助理,得照顾苏橙的生活起居忙得不得了,还是不要让她喝酒分心了。这杯,我敬您!”

王思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小子跟我杠上了,看我喝不倒你!”

于是散人倒了。

69

“散人怎么样了?”

“喝醉了。没事,我送他回去。你回剧组吧。”

“好的,谢谢段总。”

苏橙回到剧组的宿舍才想起一个重要问题——

段总知道散人住哪儿吗?

70

段承轩车开到半路才想起来这个严重的问题:逍遥散人家住哪儿?

于是他推了推已经在副驾驶上睡得流口水的散人:“醒醒。”

“嗯?”

“你家在哪儿?”

“我家?嗯……天津市XX区YY路ZZ小区N号门儿……”

什么鬼地方?段承轩输入导航,根本找不到这个地方。

“我是另一个世界来的……”

“简单的说,我是穿越来的……”

散人的声音模糊地在段承轩的脑内回响,他突然有个大胆的念头。

“逍遥散人,你真的是穿越来的?”

“嗯……一觉醒来就……呃!就到游戏里了……”

“游戏?”

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

“对啊……逆袭之星途闪耀嘛……呃!”

这个逍遥散人果然非常可疑。

段承轩继续问:“这个逆袭之星途闪耀是个什么样的游戏?”

“嗯……角色扮演……呃!文字游戏,玩家扮演苏橙……”

苏橙!难怪这人一直围着苏橙打转。

“就这样?”

散人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

“对啊,就是一路逆袭大明星星途闪耀的游戏,顺便和你们几个男主谈个恋爱。”

“我们几个男主?”

段承轩眯起了眼睛。

“嗯。叶琛、言楚非、还有你。”

散人掰着手指说。

所以你一直这么卖力地助攻!

“游戏通关,你就能回去?”

“应该吧……”

哼,无稽之谈!

“这游戏你通关过?”

“嗯,段承轩线。”

“?!”

“你别得意啊,这游戏仨男主,我最喜欢你……”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107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F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