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散】穿越之段散(六)

CP:段承轩x逍遥散人

原作:逆袭之星途闪耀

分级:全年龄

架空:一个非常扯淡的平行世界

设定:散人穿越到游戏里

【和 @sangria 一起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请勿打扰散人和游戏作者YT君】

传送门:(一) (二) (三) (四) (五) (七) (八) (九) (十) (十一) 番外1.0 番外2.0

============================================

51

散人战战兢兢地敲开总裁办公室的门,拘谨地站在空旷的办公室中心接受段承轩的审视。

总裁助理什么的,散人是拒绝的。

但是人微言轻,雇主先把你的劳务合同给转手了,总裁的亲姐对你威逼利诱,就差绑架你去按手印,这个时候就身不由己了。

“苏橙,我待你不薄啊,你就这么把我给卖了?”

散十娘恨不得把自己给怒沉了。

“可是总裁助理的工资更高待遇更好还有五险一金……”

52

“有话直说吧,段承轩,你是不是有毛病?明明这么讨厌我还非要我做助理。”

“你太可疑了,我不放心你在苏橙身边。”

“毛笔!我在你边上你就能放心了?”

“这件事轮不到你操心!

53

逍遥散人,顶撞上司,这个月奖金扣光。

可以,这很霸道总裁。

54

说是总裁助理,依然是打杂的,工作内容还不如给苏橙当助理来得有趣。段承轩在星娱的所有事务依旧是艾米负责,而散人除了端茶送水,大部分时间就是在总裁办公室的隔壁房间里发霉。

散人第一次有了一种名为怀才不遇的悲愤。

“说好的,不埋没人才当总裁助理呢?!我就知道段承轩没安好心!段凌薇也是,也就苏橙这傻孩子会信你!你们姓段的没一个好人!”

55

“逍遥散人,准备一下,明天跟我去外地出差。”

“啥玩意儿?你要带我一起出差?”

闲得抠脚的散人有些吃惊。

“你听不懂人话吗?”

“确定不是艾米?”

“不是。”

56

跟着段承轩出差才明白,他根本不需要助理陪着出差,散人依旧闲得抠脚。

段承轩和CG公司的Paule先生从香车看到美女,一路谈笑风生,散人默默跟在他们身后做一块称职的人肉背景板。

回去的路上段承轩突然说:“把你的房间卡给我。”

“你要干嘛?”

“跟你换房间。给,豪华套房的房卡。”

段承轩把自己的房卡丢给散人。

“你、你葫芦里买的什么药?”

“豪华套房的床太软,影响睡眠。”

“叫服务生给你换个床垫啊。”

“叫你换就换,哪来这么多废话。”

总裁出钱住豪华套房,不住是傻子!

57

豪华套房就是不一样,装饰得金碧辉煌壕得晃眼,散人住的标准间大概就只有这间套房的厕所那么大。

散人开了瓶红酒躺进浴室的按摩浴缸里,还哼起了小曲儿。

“来呀~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在小出租房里蜗居了这么久,散人终于有种活过来的感觉。

58

散人躺在浴缸里好好享受了一把奢侈腐败,被酒精渐渐麻痹的脑子越来越糊涂,他总觉得自己忘了些事情,可怎么也想不起来。

“叮咚!”

金发美女!Paule先生会给段承轩送金发美女!

散人赶紧从浴缸里爬起来,抓起浴袍往身上一裹。这浴袍穿起来松松垮垮的,八成是段承轩的。

打开门,果然是金发美女!

“哇哦~”

“段总他……”

“窝东的~弯得凯心~baby~”

什么鬼?!

这金发美女怎么整个人都yooooooooooo了?

59

“听说了吗?总裁和散人……嘿嘿嘿~”

“听说散人当时面色含春,身上都是湿的~嘿嘿嘿~”

“对啊对啊,据说散人身上的浴袍是总裁的~嘿嘿嘿~”

够了,星娱的腐女们……

60

“你看这样多不好,让我回苏橙身边吧。”

“不行!”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8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F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