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散】穿越之段散(三)

CP:段承轩x逍遥散人

原作:逆袭之星途闪耀

分级:全年龄

架空:一个非常扯淡的平行世界

设定:散人穿越到游戏里

【和 @sangria 一起自娱自乐圈地自萌】

【请勿打扰散人和游戏作者YT君】

传送门:(一) (二)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番外1.0 番外2.0

============================================

21

有心撩汉,汉子遁走一个月,散人这一腔鸡血无处发泄化成了对段承轩的日思夜想。

啊呸!有种就别回来!

22

段承轩回来了。

在总裁专梯里见到段总的一瞬间,散人脱口而出就是一句:“好想你啊……”

段承轩立刻皱起眉头向后退了一大步。

“退嘛啊!你拿我当什么了!我一男的还能对你有非分之想……啊……还真有……”

散人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电梯在06层停下。

“以后请自觉乘坐员工电梯,不要把多余的心思放在工作之外。”

多余的心思……呵呵。

23

既然段承轩回来了,为了早日通关回家,刷存在感计划必须严格执行下去。

总裁专梯是不能坐了,但是小打杂就是可以出现在公司任何一个角落啊。

“谁给总裁去企划部拿个文件?艾米刚去收快递了。”

“我去!”

“总裁下午有个会,谁来帮忙布置一下会场?”

“我来!”

“总裁今晚在公司通宵,谁留下来帮忙买宵夜?”

“我我我!”

24

“给我倒杯咖啡送到会议室。”

段承轩撂下一句话就走了。

“看看,机会来了吧!记住我了吧!”

散人脑内开心地拍起了自己的肚皮。

一进会议室就看见拉拉两眼通红地坐在段承轩对面。

“你最近都在做什么?项目没有跟进,新剧本也没谈好,早上迟到,开会走神……”

这不是拉拉失恋的剧情吗?

没见拉拉被渣男甩,啥时候分手的?

不过没时间多想了,段承轩这个恶魔马上就要扣拉拉奖金了,为了友情,为了好感度!

“哎呀!”

散人一个非常捉急的假摔,把整杯咖啡扣到了段承轩脑袋上。

25

“我记得游戏里是泼衬衫上了呀……”

你是个180+的男孩子啊,逍遥傻蛋。

26

“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对不起!我帮您擦擦!”

“……不用!”

段承轩一把推开散人伸过来的手。

“艾米!”

“来了!段总您……”

“给我拿件换洗的衣服!”

艾米一路小跑走了,段承轩回过头一脸要吃人的样子瞪着散人,散人低头含胸就差把自己缩成一团,双手捏成拳头,肩膀微微发抖。

“你叫逍遥散人?”

“这小子记住我了!”散人在心里比了一个大大的V。

“嗯……”

声音小得堪比蚊子叫。

“这个月工资全扣。”

27

“泼了总裁一身咖啡,只是扣了一个月工资!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总裁不舍得解雇我!段承轩这种小破孩就是要好感度降到极致才会往上涨的,都是套路!“

就凭这出神入化的演技,攻略段承轩只是时间问题。

28

“散人,这里有份文件,你能帮我送到总裁办公室吗?”

“好啊!”

“你放心,总裁现在不在。”

“没事,他在我也不怕他。”

“哈哈,那你记得不要乱碰他办公室的东西。”

“放心。”

散人拎着文件小心翼翼推开总裁办公室的门,段承轩果然不在。

段承轩的办公室来过几次,从来没有好好看过,仔细一瞧还真跟游戏里的差不多,只不过比想象中宽敞,落地窗外面的风景也挺好看的。

“段承轩每天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办公,还一脸全世界都欠他钱的表情,是不是性格有缺陷啊……”

放下文件,散人看到手边的限量版船模。

这船模,简直不能更熟悉!当初玩拼图游戏差点就走了低智商通道!

“呵呵,都是套路。”

散人冷笑一声随手一碰,“啪”,船模摔了个粉碎。

“你在干什么?!”

散人立刻低头含胸做可怜状:“段、段总,我不是故意的……”

“出去!”

“我可以赔!”

“我说了出去!”

29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

散人拿着自己从财务室里结算来的56块5工资(扣除限量版船模的赔偿),在星娱传媒楼下长椅上躺出了一个标准的葛优躺。

“这次可以结局了吧……我都止步小打杂了……求求你放我回去啊!”

30

“散人?”

散人睁开眼睛,原来是拉拉。

“诶,拉拉……”

“听说你被段总解雇了?”

“谁叫我自己作死……”

散人往边上挪了挪给拉拉让出一半长椅。

“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失业了,家里蹲几天再去找工作好了……”

“散人,我这里有个工作,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接?”

“什么工作?”

“你记得刚进公司的时候,你跟我打听过一个人吗?”

“苏橙?”

“对!她是今年选秀的冠军,大姐头亲自签下来的艺人。”

女主终于上线了!!!

“她现在缺一个助理,我想问你愿不愿意……”

“愿意愿意!请务必让我当她的助理!”

“哈哈,我已经向苏橙推荐你了。其实你为人随和 ,工作积极认真,还有艺人助理的经验,再合适不过了。”

“可是我被段总解雇了,还能当苏橙的助理吗?”

“没关系的,你是苏橙雇佣的,和星娱没有关系,总裁管不着的。”

“谢谢你,拉拉!”

“不客气,你帮了我两次,我也帮你一次,谢谢你之前帮我。”

这好感度没白刷啊!

“对了,你之前认识苏橙?”

“认识!她可是我的女神!”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00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F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