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相性一百问

CP:乔纳森x迪奥 

原作:JOJO的奇妙冒险 

分级:PG-13

架空:有 

设定:没有主持人的相性一百问,随便看看,都是私设_(:зゝ∠)_

【整理硬盘发现的_(:зゝ∠)_】

============================================

1请问您的名字?

D:迪奥。

J:乔纳森·乔斯达。他的姓还是布兰多。

2 年龄是?

D:21。

J:21。

3 性别是?

D:男。

J: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D:沉稳。

J:温和。

5 对方的性格?

D:虚伪。

J:扭曲。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D:12岁,乔斯达家门前。

J:12岁,我家门前。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D:愚蠢的小少爷。

J:欺负达尼的人。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D:没有。

J:脸和身体。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D:全部。

J:除了脸和身体。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D:勉强。

J:还可以。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D:JOJO。

J:迪奥。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D:我希望他去死。

J:JOJO,这样就可以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D:Troll(巨怪)。

J:Goblin(妖精)。[注]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D:毒药。

J:钱。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D:钱。

J:他安分点。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D:他还活着。

J:没什么不满的,习惯了。

17 您的毛病是?

D:还没能杀掉JOJO,我一定是有毛病。

J:力气太大?不过对迪奥来说这不算毛病。

18 对方的毛病是?

D:还没去死。

J:一直想杀我。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D:出现在我眼前。

J:和别人调情。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D:和别人调情。

J:任何事情除了去死。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D:只差杀掉他。

J:只差杀掉他。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D:没有约会。

J:父亲的书房。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D:都说了没有约会!

J:被迪奥约有点奇怪。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D:……

J:肉体关系。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D:……

J:很多,书房、办公室、浴室、衣柜……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D:掺了毒药的巧克力。

J:钱。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D:没有告白。

J:迪奥。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D:不喜欢。

J:不喜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D:不爱。

J:不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D:告发我的罪状、冻结我的账户、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J:哭。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D:杀了他。

J:揍哭他。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D:杀了他。

J:他没有心。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D:JOJO从来不迟到。

J:迪奥也是。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D:那张脸没有这种表情。

J:大多时候都挺性感的。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D:上床。

J:上床。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D:上床。

J:上床。

39 曾经吵架么?

D:吵。

J:吵。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D:任何事情。

J:任何事情。

41 之后如何和好?

D:打架。

J:打哭他。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D:不希望。

J:不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D:JOJO说死了之后财产全部给我的时候。

J:迪奥安分地躺在我怀里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D:爱情?呵呵。

J:满足爱人的愿望,给予爱人一切。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D:他没有爱过我。

J:他没有爱过我。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D:毒蘑菇。

J:黑玫瑰。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D:很多。

J:我都知道。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D:我没有自卑感。

J:我没有自卑感。迪奥的自卑感来自贫民窟的出身。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D:秘密。

J:半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D:哼。

J:这段关系应该会持续很久。

===============我是后五十题分界线=====================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D:受。

J:攻。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D:我没有艹坦克车这种性癖。

J:在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之前已经这样了。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D:还行。

J: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D:家里。

J:家里的地板。

55 当时的感觉?

D:糟透了。

J:有点意外。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D:发情的巨怪。

J:满嘴脏话的妖精。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D:去死!

J:我会负责的。

58 每星期H的次数?

D:看他要发情几次 。

J:看迪奥的身体状况。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D:发泄一下就足够了!

J:发泄一下就足够了。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D:很普通。

J:什么样的都有。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D:腰。

J:脖子上的胎记。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D:经不起挑逗的下半身。

J:经不起抚摸的全身。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D:粗鲁。

J:吵。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D:喜欢。

J: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D:没人的地方。

J:尽量挑没人的地方。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D:没有。

J:基本上都试过了。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D:看情况。

J:看情况。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D:没有。

J:没有。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D:没有恋人。

J: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D:同意。

J: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D:去泰晤士报登头条。

J:去杀了那个暴徒。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D: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J: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D:满足TA。

J:他没有朋友。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D:擅长。

J:擅长。

75 那麽对方呢

D:糟透了。

J:擅长。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D:不要说话。

J:不要说脏话。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D:任何表情都令人作呕。

J:任何表情。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D:可以。

J: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D:没。

J:有。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D:杀了他。

J:防备他。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D:极其卑鄙无耻的行径!

J:很无耻。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D:他太大。

J:迪奥会昏过去。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D:律师事务所。

J:父亲的书房。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D:没有。

J:很频繁。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D:他的脸上永远只写着“愚蠢”。

J:不清楚,大概脸红了吧。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D:有。

J: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D:反抗。

J:一直在骂人。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D:温柔可爱的女性。

J:温柔可爱的女性。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D:不符合。

J:不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D:有。

J: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D:未成年。

J:成年后。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D:不是。

J: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D:脚趾。

J:胎记。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D:脖子。

J:胸口。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D:叫出来。

J:使劲艹他。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D:觉得自己脑子有病。

J:什么都不想。

97 一晚H的次数是?

D:看他。

J:看我。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D:他脱。

J:我脱。

99 对您而言H是?

D:发泄。

J:发泄。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D:我没有恋人。

J:迪奥,虽然这听起来很糟,但和你在一起并不无聊。

Fin

注:我自己的印象中,Troll 四肢发达但是脑子智障,Goblin 邪恶贪婪而且嘴巴很毒。

_§:з)))」∠)_【被爸爸们吓趴下的茸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眼泪

评论 ( 16 )
热度 ( 2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FC | Powered by LOFTER